高Tata

哇哇哇,太有爱了

VDTA:

@ParkParkAudrey

内含南泰,围巾,飞咻,霜花,95,正泰,意思就是all泰。
图四是翻译
下面也是翻译,“①②③”这个序号是图一,图二,图三的意思。

你为什么喜欢V呢?
cr by GUCCI
1,RM

①我觉得他是独一无二的...

他还是一个有着独特时尚品味的好室友。

②我们一直分享我们的一切,我甚至偷了,不,是!这副他的眼睛。

头上的小字:对,是借,毋庸置疑!

2,JIN

①我真的很喜欢V的声音.

他拥有非常广的音域.

②但是,难道你不认为他在凌晨两点应该停止唱歌吗?

或许,这卷胶带可以帮到忙。

3,SUGA

①他真的很蠢也很可爱.....

当然,他现在成熟多了.

但他现在还是依旧的孩子气,不懂事,整天都在玩.

②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小心...

他无时不刻在犯傻,我实在是有点担心....

③但是,但是!这不代表我在乎他或者是别的什么!

④号锡:是这样的,但通常...(我猜他想说'通常你不都照顾着他吗)

玧其:HEY!fu c k U!

4,J-HOPE

①V就像是我失散了多年的双胞胎兄弟

他很喜欢我的随意,emmm,他真的超超超超级可爱!

②看!我甚至向你们分享和V超级亲密的一刻!

③嗯??

④问,问我为什么有这张照片?

⑤还,还有,为什么我要给这张照片加相框?

5,JIMIN

①泰泰是我的灵魂伴侣!他总是把我照顾的很好,他是一个很棒的朋友~

②你知道吗?昨天是泰泰第一顿在panda's express吃饭的纪念日!!

小字:我该给他送点什么呢?或许一整家GUCCI店铺。

③我们超级亲!我不害怕在摄像头前与他拥抱。

④号锡:HEY!

⑤号锡+智旻:OMG,双胞胎!

6,JUNGKOOK

①V哥真的对所有人都很友好很和善~

他玩电脑游戏也很厉害!

他第二喜欢的是... ...

因为...

因为他第一喜欢!我!!!

④果果头上的字:超激动的抓举话筒!

GET REKT:让我们开始摇摆!来!动起来!

(jk's 的歌曲正在制作)

右下角的南俊:哎?我的眼镜去哪了?(提示,在柾国脸上)

评论

热度(51)